♪♪♪♪♪♪♪ゞMUSIC BOXゞ♪♪♪♪♪♪♪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xX真心话Xx..




















讲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舍不得你

你既然
已选择离开我

我也不会死缠你的
我会默默的
想念你
直到
我真的不爱你

我想
应该会是
很久很久的

我很想跟你讲话
可是
没有勇气
对不起哦~

----------------------------------------------
好久没打篮球了
今天
我们就跟FORM3的
一起打
hahax...
轻轻松松就赢了
easy easy easy~
打完后
热死了><..
hot hot hot~
然后
SJ老师不教课
叫我们自习
见闷了
就提议玩
真心话大冒险
老师有在就不能玩大冒险了
玩真心话而已
我就问
'你们有没有讨厌过我,
想我改掉什么?'
原来,
我是一个不能守秘密的人
一个小气的人
我会尽量改的.. ..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hahax..
+U+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