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x朋友x..

'好朋友'
跟'普通朋友'
是一样的意思...
对我而言
是没有'好朋友'这三个字的
几好的朋友
为了一些很小的事
就一个'不小心'
就不爽来不爽去
就生气
不甘心
报仇
绝交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
-朋友会出卖朋友
-朋友会忘记朋友
-朋友会生气朋友
-朋友会打朋友
-朋友会骂朋友
-------------------------------
我今年人缘不好
-友情
-爱情
-亲情
很衰!!...
我发誓~
从今天起
不想再当笨蛋了
我要改变自己
我不会再啰里啰唆
讲废话多多!!
酱越多话得罪越多人
我会少讲话...
我也不会要再鸡婆多多了
帮人变害人...
我已受够了...
就算没人跟我做朋友
没人帮我
我也要靠自己
努力的完成自己的人生...
说到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