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1/4

今天
YOYO
因为穿别的裤
就被罚...
罚到她直接拿MC给老师说
她不舒服,
要回家 ==
刚好昨天去看医生
才会有MC的!
够力...
那个死SURAINI!!
去死啦~
kns!!!
YOYO
回了
就很闷
没人陪我聊天
就只做功课
感觉像昨天一样
但 ,
到了后面节
就讲话来讲话去
满好笑的~
到了KK ,
我没进PBSM
我去看TEH TARIK比赛
很好笑~
回家时
那个CHEAP巴士
不想坐!!
就走路回
很热
书包重
手很酸...
8.30 又要补习
补到10.00
没时间做功课了
-------------------------------
去年
我说过
我今年一定要拼了
我最近真的很在努力读书
因为
我真的不想当一个没用的人!!!
不想让人看不起!!
可是
我怕我做不到!!

我应该对自己要有信心~
是不是?^^
所以
一句话
+u+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