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9/4

家里
出了很大的
状况.. ..
要散了!
昨天
妹跟那个死人打架
打到死人的手流血
WAh..
geng lo
现在那个死人
他说
不打算用他的钱
来养我们了
还说
养了一个
跟他没讲话的人
就是说我!!
以前对我那样
还要我跟他讲话?
等9999999啦~
stupid~

beh tahan
这个死老人
不早死!!
整天乱不停
从FORM 1
诅咒他
到现在
都没见效><
赶快见效啦 快点快点!!
不然我不会开心的~

快点毕业啦..
我真的真的
很想离开这间家
到别位去
过自己的生活
可是
时间还有很久ko..
我还是要忍~忍~忍~
假如他敢惹我
我一定跟他打过
不是我死
就是你死
我一定跟你死过! !

我想去做工 赚钱..
自己用...
可是
SPM要来临了
半工半读?
还是
放弃读书?
我不知道啦!!!!
我真的要疯了~
---o(T_T)o---

1 条评论:

小哒 说...

dun worry b hapi~
tat [si ren] is wh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