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22/4

今天
我很努力的
不说话
因为
男子汉
讲到就要做到
但 ,
假如
他们讨厌我的话
我也不知要怎样
Ha!zZzz...
有点不习惯
可是
还是要习惯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讨厌我
跟YUYU也是
一场朋友..
我有跟她讲话回了
因为
不想失去朋友
而且
又同班
现在 ,
最重要的事
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啰里啰唆
不废话多多
酱就可以少罪人了^^...
--------------------------------
这个拜六有补课
geram nia~
不知要不要去
autocity
看小鬼
签唱会...?
bUt~
校长说
谁没来学校的话
就要去见他...
...看先吧...
...再打算咯...

6 条评论:

EAPPLE aka POH LIN 说...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上次突然不要跟我讲话,不要理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没有做任何东西让到你生气我的啊!

ì M 『Eas0n』 说...

huh..==
好像是你不跟我讲话的...我以为你不爽我==
我都没生气到你...真的~

EAPPLE aka POH LIN 说...

??
哪里有?!?
我没有生气你
是因为上次永苹下课过后不爽我
我还以为他叫你们不要跟我好
所以我就不再跟你们讲话!

ì M 『Eas0n』 说...

O.o..原来==
误会了咯..hahax~

EAPPLE aka POH LIN 说...

嗯嗯!
无所谓啦

ì M 『Eas0n』 说...

friendship 4ev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