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15/4

今天早上心情不好
因为昨晚的事
一直到了学校
昭文来了,
心情才慢慢变好的
YOYO买了NASI LEMAK
我做了鸡蛋面包,
好吃咯~
今天只有我,YOYO,CIKI
有聊天
说笑
MORAL节就好笑了
华人学TAMIL...==''
真够力~~~~~~
但学到的都是脏话来的
KELAS TAMBAAHAN时
我们就坐MOTOR去买M吃
吃到饱饱^^V
我现在对SAINS和PERDAGANGAN
很感兴趣
我一定要读好它们
最近觉得越来越爱上学了
因为
朋友?
玩?
SPM?
最后一年?
我也不知为什么?
haha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