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14/4

WaH~
累死了!
热死了!
救命啊~
hahax
每次kk回来
一定累的
可是
又很爽woh~
YeAh~
又收多一个干妹了
FORM 1的
整天叫我哥~哥~
满可爱的..XD
可是又很凶
对我就不会凶...
颖print那些BATIK的东东给我了咯
不用烦这些batik了
现在是要画画
OmG~==''
我最差的
很多年没画画了咯
要siao了...><
刚刚补习
日新跟THO
差点要打起来了
hahax
吓到我了
第一次看到方方酱凶
对方还既然是永苹kor...
回时,
真的很tulan咯
一个人走路回
妈的!!
算了~
不想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