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背对背拥抱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
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
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即使想让我知道
即使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
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
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即使想让我知道
即使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我不要
一直到
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
就不要轻易放掉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这警告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无端端的

又想到你了
好想哭哦~
希望哭过就好了..
我真的
很不想跟你分开
真的!
真的!
为什么要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