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她__My Supervisorrrr ❤

今天,
华人的supervisor来顾,
印度的supervisor来noon,
爽到死...
只做一些轻松的工作而已~xD
我跟她要求早点回家,
因为我很累...
她真的帮我安排也,
但她说,
'下次不可以了,要按照本来的,
不然其他人会以为华人帮华人'
Lol..好吧~T^T
真希望她每天来,
那我就更这份工了...嘻嘻~
可是,
不知她讨厌我,
还是疼我?
她既然给我4天full days...
aiiiyooo..
我也不知要开心,
还是伤心?=-=||
她有来顾,
我就开心啦~...
别想了,
她是在jusco做的
今天来也只是因为印度做noon而已...=(
~~~~~~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