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我的女王Ke$ha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很轻松,
很自在,
还跟同事聊天有说有笑
时间过得很快..=)
可是,
从工作到现在,
什么都一个人,
真的好寂寞孤单哦..
-一个人吃
-一个人走
-一个人玩
-一个人逛
好不习惯,
非常不习惯..
but,
我却伪装得让人看不出我的寂寞孤单
走到哪?
都不会露出臭脸!
我得慢慢适应+习惯这感觉,
也许这就是我的新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