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梦想:钱不是问题..


昨天没写Blogg..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那个臭老人!!

kap siao kap pii..
Kaninehhhhhhhhh!

kap到我直接去睡觉..>
<
WtF..
---------------------------------------------
今天,

娃哈哈哈..

我的supervisor请我喝cOoL Blog咯

yooo,

这个supervisor不错,不错!xD

蛮关心我的...=)

我不会离开这个工作,

我会做久久,

但不是长长久久哦...hahaa

在这工作中,

我也慢慢找到了快乐,

找到了温暖,

找到了辛苦,

找到了$$$$!

我要努力赚钱,

做个钱不是问题的人,

不靠家人!...=P

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像做东就做东...

这是我的梦想之一

我想很快就会实现了....

o(n.n)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