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ゞMUSIC BOXゞ♪♪♪♪♪♪♪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冬至节快乐丫..♥ ❤


吃汤圆咯!
有大一岁咯..
祝大家冬至节快乐丫..

今天,
有高兴,
有'虾水',
有伤心...

高兴
哇哈哈哈,
今天,
Anne请我喝CoOl BloG
这是第二杯在F.O.S被请,
充满幸福..

我越来越爱这份工了,
因为大家对我很好,
疼我,帮我...
而且折衣对我来说,
shup shup water liaooo..xD
等我拿到工钱,
我请大家吃.. ..ok?^^

虾水

OmGGg..
陪朋友找工,
走着..走着...
看到Sinyii的背影,
很像Jeyii,
我就叫她,
她不应我+不理我,
我就走过去叫她
她转过来,
原来是Sinyiii...=.||||||
丢脸丢到整个parkson!
可是,
双胞胎真的很难认的咯...
hahaha,
下次认清楚了,
再叫...=)

伤心
Ha!zz,
做工认识了新朋友,
结果是他们做最后一天了,
为什么总是这样的?
我不明白..T^T
我真的没缘交朋友吗?
真的要一直孤独下去?
我不要!!我不要!!=P

等着看,
我一定会交到多多新朋友!=)

+U+Uuuu..

没有评论: